Wedbush分析师:苹果最大错误是没有提前收购Netflix

业界
2021
02/24
17:0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腾讯科技讯2月24日消息,在过去的30年里,苹果推出了许多获得巨大成功的产品,包括iMac,iPod,iPhone,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等。更重要的是,AppleCare,Apple Music和Apple TV +进一步推动了苹果经常性收入业务的增长。

但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认为,这家科技巨头犯了一个重大错误,即没有提前收购流媒体巨头Netflix。艾夫斯对苹果股票的评级是“跑赢”大盘”,他表示,收购Netflix将苹果在目前由Netflix,亚马逊和迪士尼+引入的流媒体大战中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1000

艾夫斯在接受采访时称:“在我看来,对于苹果已故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史蒂夫·乔布斯)和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蒂姆·库克)来说,他们在过去10到12年里犯下的最大战略错误就是没能在几年前收购Netflix。”

实际上,艾夫斯表示,该公司目前的市值约为2万亿美元,到2021年底有望达到3万亿美元。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