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已开始生产 Galaxy S22 系列的零部件

业界
2021
11/01
1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1 日消息,芯片短缺已经对多家公司的计划产生了不利影响,为了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发布延迟,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2 系列的零部件。

WinFuture 的一份报告指出,Galaxy S22 内部电路板的柔性电缆正在生产中。这些零部件适用于 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 和 Galaxy S22 Ultra,自上周中旬以来已按亚洲计划生产,量产已经达到数万台。

但报告指出,生产遇到了一些质量控制问题,不过该问题并未对三星量产进程造成毁灭性打击。据报道,Galaxy S22 系列三款的零部件都在同步生产,Galaxy S22 Ultra 预计将在美国大量发售,而其余两个版本将在其他市场受到额外关注。

IT之家了解到,之前的一份报告透露,三星打算从 2022 年 2 月 7 日开始预订 Galaxy S22,并在几天后正式发布。预计 Galaxy S22 系列都将采用高通骁龙 895 和 Exynos 2200 处理器,而 Galaxy S22 Ultra 将获得 S-Pen 支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半导体产能不足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不断增长的需求使得供应短缺情况进一步加剧。
业界
10 月 29 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昨日发布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达 7650 万部,同比下降 9%,环比增长 3%。
业界
三星官网消息显示,该公司已与Ciena达成协议,共同向市场提供5G网络解决方案。
业界
三星官网消息显示,该公司将与英国电信运营商Virgin Media O2合作进行4G和5G试验。试验期间,两家公司将在Virgin Media O2的商用网络中验证三星4G和5G网络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性能。
业界
据外媒10月18日报道,根据Canalys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7月-9月期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