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披露法庭文件显示Google曾游说苹果等公司阻扰美国儿童

业界
2021
10/23
12:18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在本周五解封的法庭文件中显示,在 2019 年 8 月有苹果、Facebook 和微软出席的会议中,Google 试图想要游说这些公司共同阻扰美国政府加强儿童在线隐私法的努力。根据德克萨斯州和其他州的内部文件,Google 担心欧洲的新隐私规则将适用于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和微软的 Skype 等数字服务。

在会议前的一份备忘录中,Google 高管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地减缓和推迟了[电子隐私条例]的进程,并一直在幕后与其他公司携手合作”。据悉这场 8 月召开的会议中,Google 表明“在儿童隐私和安全方面的立场和优先事项的一致领域并缩小差距”。

在披露的法庭文件中并没有详细说明会议的内容,各州称会议发生在2019年8月6日。但苹果发言人弗雷德恩斯(Fred Sainz)周五表示,苹果没有代表参加这次会议。微软发言人拒绝对这次会议发表评论。当周五被问及时,Facebook 没有立即提供评论。

Google 发言人 Julie Tarallo McAlister 说,德克萨斯州诉讼案中的新说法“充满了不准确之处”,但没有谈到该州对会议的描述。她说:“我们一直清楚地表明,我们支持全球一致的隐私规则,"她说。"例如,我们多年来一直呼吁国会通过联邦隐私立法”。

但是,儿童隐私立法的主要倡导者艾德·马基(Ed Markey)参议员说,有关 2019 年会议的披露表明情况并非如此。马基说:“大科技公司及其游说大军正在努力阻止国会制定隐私立法的努力,因为这将花费他们的钱。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即使涉及到儿童,这些公司也把他们的底线放在他们用户的福祉之前”。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oogle 今日在肯尼亚推出了 TaskMate,作为一款众包应用程序,其允许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完成任务以获得报酬,旨在充分调动当地不断增长的零工经济。
业界
据外媒报道,随着苹果诉Epic Games诉讼案的上诉,Google于周一下午就Epic Games对该公司的反垄断诉讼也提出了答辩和反诉。
业界
随着标签页分组(Tab Groups)和滚动标签页(Scrollable Tabs)的到来,Chrome 浏览器中的标签页堆栈(Stacked Tabs)也将很快被 Google 给禁用。
业界
据外媒ZDnet报道,Google周五宣布,它将为高风险用户提供一系列新的网络安全保护功能,此前一天,Google告诉大约1.4万名Gmail用户,他们已经成为俄罗斯政府组织APT28的目标。
业界
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推文中,Google 高级副总裁 Hiroshi Lockheimer 呼吁苹果公司支持 RCS,表示这是下一代的短信标准,将会替代现有的 SMS。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