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暗示 Apple Music 应用即将登陆“游戏机”

业界
2021
10/20
16: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0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几天前,用户注意到苹果音乐 Apple Music 应用图标已经出现在 PlayStation 5 的音乐菜单中 —— 尽管并没有这个应用。现在,苹果公司官网暗示,其订阅音乐平台很快就会出现在“游戏机”上。

The Verge 高级编辑 Tom Warren 发现,苹果近期更新了一个网页,用于宣传购买新 AirPods 或 Beats 产品时提供的 Apple Music 特别优惠。就在该网页的底部,有一个关于用户可以在哪里听 Apple Music 的部分。

除了苹果设备、智能电视,甚至流媒体设备外,该网页还提到 Apple Music 可以在“游戏机”上使用。然而,目前还没有任何游戏机支持 Apple Music 应用。

有趣的是,苹果后来再次更新了这个网页,但这次删除了关于 Apple Music 应用在游戏机上可用的说法。虽然苹果没有提到具体的设备,但 Apple Music 应用很可能会在 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X 等主机上发布。

IT之家获悉,今年早些时候,有爆料称,苹果也在为微软商店开发新的 Apple Music 和播客应用。这意味着 Xbox 用户也可能很快得到一个 Apple Music 应用。苹果已经为 PS4、PS5、Xbox One 和 Xbox 系列提供了 Apple TV 应用,因此为游戏机提供 Apple Music 应用服务也是顺理成章。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Musi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