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Data Safety开始接受开发者

业界
2021
10/19
15:27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隐私保护在近几年已经成为科技界的一个热门话题,尤其是在移动领域。Google 一直在努力地改变 Android 系统缺乏隐私保护的形象,近日在 Google Play 中引入了一项新功能-Data Safety,让用户了解应用程序对他们的数据做了什么。当然,这不是凭空发生的,Google 现在正在推动开发者在 2022 年强制执行前开始提交所需信息。

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收集各种用户的数据,包括手机型号、电子邮件地址等更敏感的信息。现在,Google正在利用其 Google Play 平台的优势,让开发者更加坦诚地说明他们收集哪些数据,如何收集,以及他们如何处理这些数据。

Google在去年 7 月宣布了这个新的 Data Safety 部分,它将出现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每个应用程序的描述中,现在它正在启动提交程序。开发者将必须提交必要的信息,以便这个新系统发挥作用,他们现在就可以开始这样做。Google承认,所涉及的工作不会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诺,它将尽可能地使事情变得简单。

这项 Data Safety 的应用描述预估将于 2022 年 2 月上线,而开发者在 2022 年 4 月之后需要申报所需信息。Google Play Store上的所有应用都将被要求遵守这一隐私政策,那些不愿遵守的应用将看到他们的应用或更新提交被拒绝,直到他们遵守。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Pla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9日消息,阿里本地生活集团旗下平台口碑饿了么宣布口碑智慧餐厅将正式启动生态赋能计划,为生态合作伙伴开放一线到四线共210个城市的智慧餐厅业务合作窗口,同时将开放口碑IOT平台的标准数据接口,与近...
原创
据印度媒体The Economic Times报道,来自中国的著名手机浏览器 UC Browser(UC 浏览器)被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这款浏览器上个月的下载量已经超过 5 亿,在印度也拥有超过 1 亿用户。目前用户已经无法...
业界
据外媒报道,安卓软件商店已经成了黑客集散地,就连官方的Google Play商店也没能幸免。据悉,这里至少有了1000多款间谍软件,一旦被感染,这些软件就能监控用户的一举一动。
业界
4月6日上午消息,来自国外媒体gsmarena的消息称,三星公司自己研发的Tizen系统近日被安全业界人士狂批,甚至被称为“史上最烂的系统。”为了减轻对Android的依赖,三星在2012年联手英特尔及两大Linux系统...
原创
据外媒报道,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最热门的应用最近出现了很多机器人刷出的积极评论。该问题在今年3月首次出现,WhatsApp当时被发现很多虚假评论和赞扬,所有评论都认为这款应用上的游戏“有趣”、“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