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手机操作系统 Infinix XOS 10 正式发布:极简风格设计,支持负一屏智慧服务卡片

业界
2021
10/19
17: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传音旗下 Infinix 新版手机操作系统 XOS 10 近日正式发布,在产品功能、UI 设计、UX 交互、底层系统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IT 之家了解到,在新版本中,XOS 10 可基于所在国家(或地区)及用户的个性化行为习惯,通过负一屏分发智慧服务卡片,进行航班信息提醒、赛事提醒、还款提醒等。

同时,基于用户行为大数据,新系统可智能判断用户下一步最有可能使用的应用进行预加载,降低用户的 App 打开时间。

系统性能方面,传音自研的达尔文引擎针对画质和性能要求更高的游戏用户进行底层优化。

功能方面,XOS 10 采用极简风格、重新设计的天气动效,一键换机可实现后台传输,连接状态下用户可收到 " 传输完成 " 及 " 低电量警告 " 等相关提示;借助用户高危隐私权限使用记录时间轴,实现隐私权限有迹可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网传截图显示,微信暂停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直至 8 月初才能恢复注册。
每日快讯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