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首款智能手表将至,官方已注册微博账号

业界
2021
10/16
16: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6 日消息,realme 真我将于 10 月 19 日 14:00 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 realme Q3s 手机。官方近期注册了 @realme 手表 官方微博账号并发布首条微博,预示着该品牌在国内的首款智能手表将发布。

与此同时,realme 真我手机官方账号与其进行互动: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realme 国内首款手表定名为 realme Watch T1。该产品将采用圆形表盘,不锈钢外壳,屏幕支持 60Hz 刷新率。手表将内置三颗主要芯片,同时支持蓝牙通话功能。爆料者称,这款手表比手机还值得期待。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在海外曾推出过多款智能手表产品,包括 realme Watch、realme Watch S、realme Watch 2 等等,售价覆盖 343 元至 857 元。

旗舰型号 realme Watch S Pro 搭载 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支持息屏显示功能。手表支持 GPS,具有 5ATM 防水能力,同时支持心率、血氧监测。手表最长支持 14 天续航时间,支持 15 种运动方式,外壳采用不锈钢制成搭载双处理器。预计 realme 在国内发布的新品,配置与这款手表类似。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al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1 日消息 realme 今日上午官宣了真我 GT Neo2T 手机,将于 10 月 19 日 14:00 举行发布会,联名李宁设计。
业界
9月22日下午,智能手机品牌realme 真我正式发布新品——realme真我GT Neo2。
业界
9月22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数据显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2021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500万,同比增长135.1%,首次进入全球第六,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业界
9 月 6 日消息 realme 8S 将于 9 月 9 日在印度地区发布,将全球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5G 芯片。
业界
3月4日消息,今天手机品牌realme发布了2021年的首款旗舰——realme真我GT。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5000mAh大电池支持、125W快充,售价2799元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