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联发科天玑 810,realme 8s 现身 GeekBench

业界
2021
09/06
15: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6 日消息 realme 8S 将于 9 月 9 日在印度地区发布,将全球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5G 芯片。

近日,该机已出现在了 GeekBench 5,单核跑分 609,多核跑分 1803。

联发科天玑 810 采用 6nm 制程,处理器拥有主频为 2.4GHz 的 Arm Cortex-A76 大核,还有 Cortex-A55 小核,但是频率未知。这款 SoC 集成 Mali-G57 MC2 GPU,仅支持 LPDDR4x 内存、UFS 2.2 (2-lane)闪存。通信方面,天玑 810 支持双模 5G、蓝牙 5.1,但是 Wi-Fi 仅支持第 5 代,不支持 Wi-Fi 6。

IT之家了解到,除了 realme 8S,还有 realme 8i 手机将同时发布,后者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G96 芯片。两款新机的参数近日出现在了外网的一张宣传页中。

realme 8s 将搭载天玑 810 芯片,配备 90Hz 屏,电池容量达 5000mAh,支持 33W 快充,有两个配色,内存可扩展至 13GB。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alme 8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