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2021年,基于Arm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收益将增长超三倍

业界
2021
10/14
18: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4 日消息,今日中午,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2021 年,Arm 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收益将增长超过三倍。苹果、联发科和高通将在 2021 年占据 Arm 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的最大收益份额。

IT之家了解到,报告指出,基于 Arm 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收益在 2020 年增长了 9 倍,到 2021 年将增长超过 3 倍,达到 9.49 亿美元。

此外,从出货量来看,基于 Arm 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出货量将在 2021 年增长两倍以上,占笔记本电脑处理器总出货量的 10% 以上。

Strategy Analytics 表示,苹果和联发科抢占了 Arm 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市场的先机。在苹果 Silicon M1 的推动下,苹果将在 2021 年占据近 80% 的收益份额。联发科排名第二,这要归功于它在基于 Arm 的 Chromebook 个人电脑处理器市场的早期领导地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伟达在收购Arm的事情上已纠结好长一段时间了,交易进展很缓慢,想要通过各国监管机构的审查非常不容易。
业界
9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欧盟委员会公布文件显示,美国芯片巨头英伟达已经向其提交了拟斥资54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的申请,并寻求批准。
业界
9月3日消息,根据Tom Hardware报道,苹果最新发布的招聘通知显示,苹果正在寻找一名专门从事RISC-V的工程师。
业界
据报道,英国反垄断部门“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今日表示,将对英伟达(Nvidia)以40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交易展开调查。
业界
1月6日,英国CMA(The 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宣布,将对英伟达公司(Nvidia Corp)400亿美元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商ARM的交易展开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