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每46秒卖出一辆车 陶琳:备受鼓舞

业界
2021
10/14
18:3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0月14日消息,从@特斯拉 官微获悉,过去两年时间里,特斯拉在中国组织了日渐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其零部件90%以上都来自中国,特斯拉上海工厂员工超过99.9%都是中国人。

特斯拉称,中国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首个拥有本土制造产品的市场,且在今年第三季度起成为特斯拉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出口中心。同时,特斯拉已经陆续在北京设立科技创新中心,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并在国内建立数据中心。

今后,特斯拉还将进一步促进上下游产业发展,力争推动整个行业共同进步。

据了解,10月12日,特斯拉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9月份创造出交付56006辆的全新纪录,环比增长27%,同比增长394%。这相当于每46秒就交付一辆车。

对此,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表示,这样的表现确实让我们备受鼓舞。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最离不开的就是中国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对外开放政策。

她还表示,随着大家对智能汽车了解的加深,相信很多客户会体会到智能汽车的优势,从而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们在全世界都看到了类似的趋势,中国也不例外,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向特斯拉发送两封信函,要求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解释:为何在向客户推送司机辅助驾驶功能Autopilot安全更新时...
业界
10 月 13 日消息 特斯拉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碰撞安全技术,该技术是基于利用在测试车队上配备的传感器为其自动驾驶技术收集真实世界数据。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美国关键的通胀数据即将公布,而第三季度财报季即将开始。
业界
10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特斯拉正将总部搬出加州,但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明确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仍将在该州继续扩张。
业界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全部偿还当时为建设中国上海超级工厂所借的贷款,这些贷款共计14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