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提前16月还清中国超级工厂贷款 共计14亿美元

业界
2021
10/08
16:0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全部偿还当时为建设中国上海超级工厂所借的贷款,这些贷款共计14亿美元。

一位用户在推特上发布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在短短16个月内正式还清了全部14亿美元贷款。这笔贷款于2019年12月宣布,截至特斯拉 2021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文件,这份贷款似乎已经没了踪影。

随后,特斯拉CEO在推特上对该消息进行评论:“特斯拉总是在偿还债务”,间接证实了消息。

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斯拉于2019年底获得这笔百亿人民币贷款,参与的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以及上海浦发银行。

据悉,特斯拉当时获得这笔贷款将主要用于偿还特斯拉现有债务、扩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以及支撑其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8 日消息 特斯拉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会上介绍,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年销量 2000 万辆,全球员工人数超过 10 万人。
业界
10 月 8 日消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四在公司股东大会上宣布,该公司正在将其总部从硅谷迁往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特斯拉在奥斯汀建设一个新工厂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
业界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来说,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际恰逢该公司迎来历史性时刻。
业界
9 月 29 日消息 今日,特斯拉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特斯拉上海第 100 站超级充电站、上海第 1000 桩超级充电桩正式落成。
业界
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能源安全局(ESV)官方网站,“维多利亚大电池”储能项目已于当地时间9月27日获得恢复测试的批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