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汽车年销量2000万辆

业界
2021
10/08
15: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8 日消息 特斯拉举行年度股东大会,会上介绍,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年销量 2000 万辆,全球员工人数超过 10 万人。

此外,在 2021 年的股东年会上,特斯拉股东投票支持选举金巴尔 马斯克和詹姆斯 默多克为董事会成员的提案。IT之家了解到,金巴尔 马斯克是特斯拉现任 CEO 埃隆 马斯克的弟弟,詹姆斯 默多克是 21 世纪福克斯 CEO。

在股东大会上,特斯拉 CEO 马斯克表示,有信心能保持至少 50% 的交付量增长率,由于供应链的成本压力,不得不暂时提价,希望芯片短缺“将很快缓解”。此外,特斯拉就对外授权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持开放态度,到 2023 年,Model Y 可能会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将在 2023 年生产半敞篷跑车,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可能于 2022 年投产,并于 2023 年实现量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