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省会城市能通过云闪付App扫描微信收款码完成支付

业界
2021
09/30
15:57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微信方面9月30日介绍,腾讯微信支付正与银联云闪付在支付、服务两个层面推进更深入的互联互通。目前相关进展如下:微信支付已与银联云闪付App正式实现线下条码的互认互扫,用户可于全国省会城市通过云闪付App扫描微信收款码完成支付;云闪付App全面支持Q币、QQ音乐和腾讯视频的充值服务。接下来,微信支付还将继续秉承开放态度,以安全为底线,积极拓展更多支付合作场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未来,微信支付将继续和各大银行保持密切合作,不断完善和推出产品功能,为8亿日活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业界
2月5日,为了减缓中小商家面对疫情时的经营压力,微信支付和微保推出“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全国使用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码收款且开通收款有礼的中小商家,均可使用1积分免费领取保障,商家或其配偶一旦...
业界
本次“88智慧生活日”将覆盖全国餐饮、医药、时尚、零售、物流5大行业的千万家商户与千万个门店,总优惠金额达到数亿元。
业界
日前,亚洲美食节系列活动在广州正式举办,作为亚洲文明对话的子活动之一,亚洲美食节将从广州美食文化切入,充分展示广州美食的源远流长与创新发展,对话亚洲文明,助力广州融入亚洲、联通世界。
业界
4月24日消息, 继充电宝之后,微信支付分落地酒店免押场景,微信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定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