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推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 住院每天补贴一千元

业界
2020
02/06
13:51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微信支付“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领取路径。

2月5日,为了减缓中小商家面对疫情时的经营压力,微信支付和微保推出“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全国使用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码收款且开通收款有礼的中小商家,均可使用1积分免费领取保障,商家或其配偶一旦确诊“新冠肺炎”,每人每天可得到1000元的住院补贴。

中小商家通过微信搜索“收款小账本”小程序,或通过“微信收款助手”公众号进入“收款小账本”,点击“收款有礼”就能凭1积分免费领取保障。“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无等待期,领取后次日零时即可生效,保障期限至2020年2月29日。

商家在成功领取该保障后,若商家本人或配偶在保障期内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治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的,每天可领1000元专享补贴,最长可领取30天,减轻住院期间的经济压力。

中小商家是社会经济体系的重要群体,目前已有超过5000万个体商户和商家活跃在微信支付平台上,占全国总数的79.4%。微信支付中小商家主要集中在正餐快餐、果蔬生鲜、五金家装、超市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这也是容易遭受疫情影响的行业。疫情期间,微信支付除了推出“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还针对全国部分行业,特别是疫情相关行业商户,提供了费率优惠和减免,手续费全部由财付通公司自行承担,累计减免手续费金额过亿。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支付 中小商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