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微信支付上线免输卡号绑卡,短信验证即可

业界
2020
09/25
16: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5日消息,为进一步降低用户微信支付绑定银行卡的门槛,微信支付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上线免输卡号绑卡功能,用户在微信绑定银行卡时选择要绑定的银行后,即可从未绑定的银行卡列表选取银行卡,免输卡号,通过短信验证即可绑定。

以往,用户在微信绑定银行卡时,需要输入卡号、姓名、证件号、手机号等信息,或者拿卡进行拍照识别绑卡。整个过程耗时较长且需要反复核对信息,如若银行卡不在身边,更是需要耗费不少时间和精力。

8

现在,微信支付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上线免输卡号绑卡功能,用户在微信绑定银行卡时无须输入卡号等信息,通过人脸验证后,只需先选择要绑定的银行,由银行展示用户尚未绑定的银行卡列表,用户选择需要绑定的银行卡,通过短信验证后即可完成绑定。借助免输卡号绑卡功能,用户可以减少微信支付绑定银行卡的操作步骤,享受更快捷的绑卡体验。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浦发银行已经支持微信支付免输卡号绑卡功能,用户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可前往“微信-我-支付-钱包-银行卡-添加银行卡”进行体验。即日起至11月30日(平安银行截止至10月9日),微信用户首次绑定中国工商银行储蓄卡、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平安银行储蓄卡至微信,将会获得微信支付立减金(储蓄卡5元,信用卡10元),每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前,微信支付联合中国工商银行上线了智能设备快速绑卡至微信支付功能,此次推出的免输卡号绑卡功能,是微信支付为降低用户绑卡门槛推出的又一便捷功能。未来,微信支付将继续和各大银行保持密切合作,不断完善和推出产品功能,为8亿日活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5日,为了减缓中小商家面对疫情时的经营压力,微信支付和微保推出“新冠肺炎中小商家保障”,全国使用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码收款且开通收款有礼的中小商家,均可使用1积分免费领取保障,商家或其配偶一旦...
业界
本次“88智慧生活日”将覆盖全国餐饮、医药、时尚、零售、物流5大行业的千万家商户与千万个门店,总优惠金额达到数亿元。
业界
日前,亚洲美食节系列活动在广州正式举办,作为亚洲文明对话的子活动之一,亚洲美食节将从广州美食文化切入,充分展示广州美食的源远流长与创新发展,对话亚洲文明,助力广州融入亚洲、联通世界。
业界
4月24日消息, 继充电宝之后,微信支付分落地酒店免押场景,微信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定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原创
4月24日消息, 继充电宝之后,微信支付分落地酒店免押场景,微信与同程艺龙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分在同程艺龙预定酒店,可获得“先住后付、”入住免押“等权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