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允许消费者通过预购设置为iPhone 13的到来做好准备

业界
2021
09/15
15:49
希恩贝塔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继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发布之后,苹果将于太平洋时间17日上午5点开始接受预定。现有的和新的iPhone升级计划(Upgrade Program)成员可以在iPhone或苹果网站上使用App Store应用,通过所有的预先审批步骤为购买新的 iPhone 做好准备,其中包括检查升级资格、获得信贷额度以及确认其他必要信息。

如果不是“ iPhone 升级计划”的会员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iPhone 、向运营商确认状态、添加配件、选择AppleCare+计划并添加自己喜欢的支付方式以为 iPhone 的发布做准备。同时支持全额付款和其他付款方式。

通过这个设置过程,所有通过Get Ready步骤的客户都可以在产品发布当天点击一个按钮来预订他们的设备。

苹果一直对 iPhone 升级计划的客户有预先批准程序,但为其他客户提供新的简化的预订准备似乎是一个新增加的功能。

iPhone 13 机型的起售价699美元,而 iPhone 13 Pro机型的起售价999美元。预订于太平洋时间9月17日周五早上5点开始。

【来源:希恩贝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