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调整Mac销售计划:支持在零售店购买所有配色的24英寸iMac

业界
2021
09/11
09: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11 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表示,苹果正在对 Mac 销售计划做一些小调整。

在 9 月 14 日的发布会后,苹果零售店将开始销售所有配色的 24 英寸 iMac,这意味着七种颜色都可以在店内购买。

目前,苹果零售店只提供绿色、粉色、蓝色和银色的 iMac。黄色、橙色和紫色不能在店内购买,必须在网上订购。

这一变化将使不想要普通颜色的 iMac 用户更容易立即得到 iMac,而无需等待发货。这也可能意味着第三方商店将能够提供更多颜色,因为百思买等零售商也仅限于绿色、粉色、蓝色和银色。

IT之家了解到,24 英寸 iMac采用新型纤薄设计,搭载 M1 芯片,配备 4.5K 视网膜显示屏,可搭配妙控鼠标和体验独特的妙控板,起步价 9999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屏幕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苹果还在开发屏下的面容ID功能。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 苹果预计将在本月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 iPhone 13(暂定名)等新品。
业界
对于台积电调涨代工价格20%、但对大客户苹果仅涨价3%传闻,知名半导体分析师陆行之表示,台积电这样做,其他客户如联发科、英伟达和AMD情何以堪?另外还有三大重点需待观察。
业界
近来,苹果税出现了两个松动迹象,第一,苹果允许开发者可以使用电子邮件等通信方式与用户共享iOS App之外的支付方式,从而绕过30%的苹果税(平台佣金);第二,韩国通过《电信商业法案》修订案,要求苹果...
业界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智能可穿戴市场近年来依然火爆。苹果手表、小米手环等可穿戴设备的销量也节节攀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