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Chrome OS 将推出新功能,扫描应用支持 PDF OCR 文字识别

业界
2021
06/21
16: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谷歌即将为 Chromebook 笔记本电脑的专属系统 Chrome OS 推出新功能,扫描应用会支持 PDF 文档的 OCR 文字识别。这一类笔记本电脑因为其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在海外教育市场、商用市场很受欢迎,是 2020 年增长速度最快的笔记本电脑品类。

外媒从 Chromium Gerrit 平台发现了这一系统的新功能,将对扫描的文档进行 OCR 文字识别,允许用户直接搜索单词。

IT 之家获悉,目前谷歌已经在 Docs 应用集成了文字识别功能,但是尚不清楚新功能是否支持手写文字的识别。除此之外,扫描应用还支持将扫描后的图像打包为一个 PDF 文件,一次性扫描多个图像。外媒表示,新功能有助于大大减少教师等职业的工作量,扫描应用 OCR 文字识别功能将在未来几周更新的 Chrome OS 下个测试版中出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表示,公司计划2022年停止使用、也停止投入这种用户跨网站浏览时的身份识别技术。
业界
据新浪科技报道,去年底,苹果公司要求应用商店所有第三方软件都必须增加“隐私标签”以进一步保护消费者隐私安全。
业界
据新浪科技消息,美国明尼苏达州和亚利桑那州近期提出新的法案,尝试约束苹果和谷歌等巨头对App分发渠道和开发者的管控。
业界
2 月 27 日消息 在美国北达科他州试图通过立法为用户争取使用第三方 App Store 的权力失败后,明尼苏达州和亚利桑那州又提出了新的法案,将放松苹果对 App Store 开发者的控制。
业界
2月25日,当地时间周四,澳大利亚通过了所谓的新媒体法,要求Facebook和谷歌等数字平台为援引当地媒体和出版商的内容付费,以便它们将内容链接到新闻推送或搜索结果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