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提出新法案:开发者可绕过苹果和谷歌内购系统

业界
2021
02/27
12: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27 日消息 在美国北达科他州试图通过立法为用户争取使用第三方 App Store 的权力失败后,明尼苏达州和亚利桑那州又提出了新的法案,将放松苹果对 App Store 开发者的控制。

3

一项明尼苏达州的法案将迫使苹果和谷歌允许来自明尼苏达州开发者绕过目前的应用内购买规则,可通过其它渠道提供内购,而苹果和谷歌不能对其应用进行下架。

该法案的支持者认为,该法案将允许明尼苏达州的开发者避开苹果和谷歌收取的佣金。

“很多人担心大科技公司的影响力和权力增加,我认为人们对试图确保我们有一个公平和开放的数字经济很感兴趣,”众议院提出该法案的 DFL-Coon Rapids 议员 Zack Stephenson 说。

据称,苹果和谷歌的游说者已经开始旨在阻止该提案。明尼苏达州代表 Zack Stephenson 说,“据我所知,他们一直在联系我的一些同事,我认为我们引起了某人的注意。”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不允许开发者使用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而是要求所有销售数字商品和订阅的应用都必须通过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进行。苹果从所有应用内购买中收取 15% 到 30% 的费用。

根据明尼苏达州法案的条款,苹果和谷歌将不被允许对使用替代系统向用户收费的开发者进行报复,而 Epic Games 去年就曾试图这样做,Epic 试图使用直接支付选项,违反了苹果的 App Store 规则,导致《堡垒之夜》应用被从 App Store 中删除。

亚利桑那州的一项类似法案也将防止开发者被迫使用苹果和谷歌的应用内购系统。The Information 本周早些时候报道,该法案已被亚利桑那州众议院委员会推进,现在将进行更广泛的投票。

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去年对苹果的 App Store 收费和政策进行了调查。调查最终使得美国众议院司法机构反垄断小组委员会提交了一份 450 页的报告,建议制定新的反垄断法,以解决苹果在 iOS 设备上的软件发行垄断问题,该报告尚未导致任何新法律的出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 Store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