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1 预览版仍保留有 29 年前的 Windows 3.1 元素

业界
2021
06/18
11: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将于美国东部 6 月 24 日上午 11 点向大家揭晓有关于 Win11 的全新内容。而在这之前,微软似乎由于疏忽已将其尚未发布的 Win11 预览版镜像泄露到了网上。

经过一天多的测试体验,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 Win11 的许多改进,也看到了 Win11 预览版中仍留存的部分未改完的 UI。

今日,国外网友 Sam Henri-Gold 发现了 Win11 预览版中的一个经典界面,该界面自 1992 年的 Windows 3.1 就已出现,而微软在 Win11 预览版中还进行了保留。

此外,Windows 3.1 时代的图标也没有去除,经典永流传。

IT 之家了解到,微软为了 Windows 的兼容性考虑,一直没有剔除以前系统中的内容,只是越堆越多。这样做的好处是 Windows 3.1 时代的软件依然能运行,但坏处就是 UI 的割裂与系统的臃肿。

不过,目前泄露的也只是 Win11 的预览版,很多新内容还没有完成。也许微软会在 6 月 24 日的发布会上带来一个崭新的 Win11 正式版,我们还是抱要有一点期待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CSDN消息,3 月 10日消息,据微软博客发布,微软于 2021 年 3 月 9日正式结束对传统经典版 Edge Legacy 浏览器的技术支持。它将不会收到任何新的安全更新。
业界
3月10日,微软斥资75亿美元收购了游戏发行商ZeniMax Media,后者旗下的游戏工作室曾推出《毁灭战士》以及《辐射》等知名游戏。这使得微软旗下的游戏工作室达到23家。
业界
在微软发布谷歌Chromium渲染引擎支持的全新Edge浏览器一年多后,该浏览器尚未登陆Xbox One等主机。
业界
据 XDA 报道,微软 Xbox 游戏主机现已支持亚马逊的 Alexa 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借助 Alexa 来实现开关机、暂停等操作。
业界
3 月 3 日消息 微软官方博客于 2 月初再次发布提示,将会在 3 月 9 日停止对经典版 Edge 浏览器的技术支持,于 4 月 13 日彻底放弃经典版 Edge 浏览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