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把Chromium版Edge带到Xbox One上

业界
2021
03/08
19:0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在微软发布谷歌Chromium渲染引擎支持的全新Edge浏览器一年多后,该浏览器尚未登陆Xbox One等主机。

现在的Edge浏览器还是用EdgeHTML,让人怀疑它有多少未修复的漏洞。

据报道,微软肯定是打算把新Chromium版Edge带到Xbox One上。Xbox上的“Alpha skip”内测人员在本周末收到了一个新的Edge浏览器。

7

目前还不知道这一变化是否会给浏览器带来任何新的功能,但这应该意味着浏览器将更好地跟上网络渲染标准,并在所有设备上提供一致的体验。微软近期透露,计划将Chromium版Edge带入移动设备。目前,移动版Edge由WebKit提供支持。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Edg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