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CEO 纳德拉获任董事长,为全票通过

业界
2021
06/17
17: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周三宣布,董事会已全票通过 CEO 萨提亚纳德拉 ( Satya Nadella ) 担任新任董事长,他将接替独立董事约翰汤普森 ( John Thompson ) 。

微软官方表示,这一任命反映出纳德拉在过去 7 年让微软成为技术和商业领域突出领导者方面所取得的成功。

" 在这个岗位上,纳德拉将领导为董事会制定议程的工作,利用他对商业的深刻理解来发掘正确的战略机遇,识别关键风险,简化董事会的评估方法。"

IT 之家了解到,纳德拉是微软多项重要技术的开发者之一,这些技术包括数据库、Windows 服务器和开发者工具。他所负责的微软 Azure 云服务在业内很受推崇,被称为亚马逊云服务的替代者。

北京时间 2014 年 2 月 4 日晚,微软宣布,比尔盖茨不再担任微软董事长,由技术顾问 约翰汤普森接任,同时微软宣布纳德拉为 CE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天第一季度的国内市场,relame、OV、小米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均出现增长的情况。同时苹果、华为、荣耀,出现了下滑情况。其中华为、荣耀下滑幅...
业界
微软近日已推送了 Win10 KB5003173 累积更新,该更新带来了 " 新闻和兴趣 " 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