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全面提升,疑似苹果 iPhone 13 系列电池入网:最高 4352mAh

业界
2021
06/03
21: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这三种型号的锂电池疑似 iPhone 13 系列电池,电池全面加量。

这也意味着,iPhone 13 Pro Max 预计将配备 4352mAh 电池,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将采用 3095mAh 电池,iPhone 13 mini 则内置 2406mAh 电池。

IT 之家了解到,作为对比,iPhone 12 Pro Max 配备 3687mAh 电池,iPhone 12 与 iPhone 12 Pro 使用相同型号和容量的 2815mAh 电池,iPhone 12 mini 则内置 2227mAh。

更高容量的电池也可以更好地支持传闻中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 120Hz 显示屏。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四款 iPhone 13 机型都将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因此新机型也将比 iPhone 12 系列更重一些。

另据外媒 MacRumors 此前透露,其看到的 iPhone 13 示意图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机型将比 iPhone 12 机型稍厚,并且还将具有更大、更厚的相机模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天第一季度的国内市场,relame、OV、小米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均出现增长的情况。同时苹果、华为、荣耀,出现了下滑情况。其中华为、荣耀下滑幅...
业界
微软近日已推送了 Win10 KB5003173 累积更新,该更新带来了 " 新闻和兴趣 " 功能。
业界
三星已经申请了一个名为 Z Roll 的商标,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Z Roll 的新的卷轴屏手机。
每日快讯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