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 TUF Gaming 视频采集盒,最高抓取 4K 30fps 画面

业界
2021
05/08
16: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华硕今日正式推出一款视频采集盒,名为 TUF Gaming Capture Box CU4K30。这款产品具有 HDMI 输入 / 输出接口,可以便于玩家进行主机游戏直播,或者采集另一台电脑的游戏画面。

此款产品正面具有 TUF Logo,配备 RGB 灯光。设备支持从 HDMI 输入端获取音频,转换为耳机输出,还兼容使用 3.5mm 口进行模拟音频输入用于视频录制。

产品背面可以看到 HDMI 输入、输出接口。这款采集盒采用 Type-C 接口连接电脑,支持 USB 3.2 Gen1 协议。官方表示,TUF Gaming CU4K30 支持 4K 60fps、1440P 60fps、1080P 120fps 视频采集、录制,具有 OBS Studio 专业认证。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产品在进行视频采集时,不影响更高规格的视频桥接输出,最大支持 4K 60Hz、1440P 120Hz、1080P 240Hz 规格。

IT 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包装盒内附带 3.5mm 对录线、HDMI 连接线、USB 数据线等,华硕官方未公布产品的售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消息,AMD的北极星显卡首发于RX 400系列,之后AMD 又推出了 Vega 和 Navi 系列显卡。
业界
6月12日消息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华硕在面向企业的发布会上已经提到了Ryzen 4000G系列桌面APU,预计将在不久后发布。
业界
我们从外媒AnandTech了解到,本周华硕推出了新款的VivoStick计算棒,搭载Atom凌动处理器和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
业界
此前华硕发布了年度旗舰 ZenFone 6,现在这款手机迎来了新的系统固件更新,版本号是 [ 190603 ] ZenFone 6 ZS630KL_ WW_16.1210.1904.133,为超广角镜头带来了 " 超级夜景模式 ",获取锁定屏幕上显示的天...
业界
腾讯游戏宣布与ROG(玩家国度)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进行游戏手机深度合作,专注于游戏内容在硬件上的性能优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