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OPPO 平板产品规划中,目前正与供应商接洽

业界
2021
03/12
10: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3 月 11 日消息据界面新闻,知情人士透露,在 3+N+X 科技跃迁战略下,同时为了配合线下体验店扩充 SKU 提升坪效,OPPO 布局 IoT 生态产品节奏加快,如呼声较高的平板类产品目前处于规划中,正在与供应商接洽。

根据市调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统计的数据,OPPO 在今年 1 月的市占已经增加至 21%,位列第一。目前,OPPO 在全国已有超过 600 家 Shopping Mall 的体验店,预计今年将增长至 700 家,未来发展目标为 1000 家左右。

IT之家曾报道,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曾爆料,OPPO 已规划平板和笔记本产品,预计在 2021 年推出抢占市场。

目前平板电脑市场苹果 iPad 是绝对的霸主,安卓阵营还在坚持的厂商已经不多,只有华为和三星会偶尔推出几款新品,小米平板也已很久没有消息,此时 OPPO 进军平板电脑市场无异于是虎口夺食。

至于笔记本电脑市场,或许是因为电脑始终是第一生产力,可以捆绑自家手机形成生态链,增加手机销量,目前华为和小米在笔记本市场的表现也都很出色,OPPO 想分一杯羹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APP显示,3月5日,深圳市威兆半导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苏州汾湖勤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投资人,同时企业注册资本由约1773万元变更为约1986万元,增幅...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1月28日消息,第三方数据机构IDC和counterpoint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2020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业界
1月18日消息,36氪发文称OPPO前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即将回归OPPO,担任营销线关键岗位,复职时间初步定在春节后。对此,OPPO辟谣表示没有相关人士变动。
业界
1月4日,OPPO CEO陈明永发布了新年致辞,他表示,OPPO要成为万物互融时代的引领者,完成从单一的手机公司到生态型科技公司的跨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