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启动新电动汽车项目以对抗特斯拉,预计2026年发布

业界
2021
03/08
18:56
品玩
分享
评论

3月8日讯,据thedriven报道,大众汽车的电动ID家族才刚刚开始发力,但公司已经在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准备。新项目代号为“Project Trinity”,首款预告中展示了这款车的轮廓。这款车型将于2026年发布。

4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 Herbert Diess 在1月份首次公布了这项计划。Project Trinity是大众汽车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以及为了与正在德国建设超级工厂的特斯拉竞争,而制定的长期战略的一个重要支柱。该项目不仅设想了电动交通技术的发展,还设想了向新的电子和制造工艺的过渡。报道称,"Project Trinity "可能指的是一款三电机电动汽车,以对抗特斯拉的高性能Plaid传动系统。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