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G Energy成1月全球第二大EV电池供应商,仅次于宁德时代

业界
2021
03/02
16:48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0

据韩联社3月2日报道,一家市场研究公司周二表示,韩国电池制造商LG Energy是1月份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EV)电池供应商,仅次于中国宁德时代。

根据SNE Research的数据,去年12月从LG化学分拆出来的LG Energy公司1月电动汽车电池出货量为2.5千兆瓦时(GWh)当量,同比增长50.6%。但其全球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23.9%缩减至18.5%。

数据显示,中国宁德时代以4.3GWh的供应量保住了第一的位置,比去年同期增长166.2%,占全球总量的31.2%。日本松下以15.6%的份额位居第三,其次是中国比亚迪,占8.9%,韩国三星SDI公司占4.8%。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8日消息,越南已向韩国LG Display公司颁发许可证,允许其将北部港口城市海防市工厂投资增加7.5亿美元,总额增至32.5亿美元,这令其成为当地投资额度最高的外商投资项目。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援引供应链报告,LG Display 已停止生产 LCDiPhone 屏幕,并放弃了将来生产的希望。此外,LG Display 表示可能停止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
业界
1 月 16 日消息 不久前,路透社报道称,LG 正在寻求外包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尤其是在低端设备方面。
业界
据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13日通报,LG(LG DISPLAY)显示器公司位于首尔以北坡州市的P8面板工厂发生铵类有害化学物质泄漏事故,导致工厂内7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