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辟谣: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报道是谣言

业界
2021
01/16
13: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6 日消息 不久前,路透社报道称,LG 正在寻求外包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尤其是在低端设备方面。之后韩媒 The Elec 又报道称,LG 下周将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

5

不过,LG 对此进行了辟谣。IT之家了解到,该公司负责消费者技术的全球通讯员 Ken Hong 称,所有这些都是 “完全错误的,没有根据的。我甚至不会用声明来辟谣这个传言”。

目前,韩媒 The Elec 的报道文章已经被撤下。

根据之前的报道,LG 正在开发一款令人兴奋的卷轴屏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13日通报,LG(LG DISPLAY)显示器公司位于首尔以北坡州市的P8面板工厂发生铵类有害化学物质泄漏事故,导致工厂内7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10月10日讯,今年上半年会开始涨价,下半年LCD市场更是全面进入疯涨阶段,Q3季度LCD面板价格就涨了30%。
业界
9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三星与LG Display由于美国限制,将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供应高端智能手机面板。
业界
LG 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价格合理的5G 手机。该公司在其2020年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谈到了加强其 ODM 战略并发布可用于更大市场的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