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希望扩大竞争力:计划推出更廉价的5G手机

业界
2020
08/01
16:06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LG 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价格合理的5G 手机。该公司在其2020年第二季度收益报告中谈到了加强其 ODM 战略并发布可用于更大市场的设备。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LG 已受到冠状病毒流行的明显影响。

8

LG 的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了19%,但在供应链趋于稳定并且锁定措施有所放松之后,环比增长了31%,尤其是在美国和欧洲等市场。LG Velvet 的推出也有助于在此期间增加销量。

LG 高管表示,该公司的移动通信部门(智能手机)正在努力提高其业务的盈利能力,并在当前市场上变得更具竞争力。LG 可能在美国或中国等市场上发布100美元至200美元的5G 智能手机。

此外,LG 已经在与芯片制造商以及 ODM 进行谈判,将5G 手机推向大众市场,这将有助于推动支持5G 的设备的普及。该公司还希望在2020年下半年在韩国和美国等市场推出价格吸引的5G 设备,尽管确切的发布日期以及型号目前尚不清楚。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