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G 已放弃生产苹果 iPhone 手机 LCD 屏幕

业界
2021
01/21
11: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援引供应链报告,LG Display 已停止生产 LCDiPhone 屏幕,并放弃了将来生产的希望。此外,LG Display 表示可能停止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

2

9To5Mac 指出,LG 还在继续为苹果的旧款 iPhone 生产 LCD 屏幕。但 TheElec 的一份报告称,LG 去年第三季度就停止了生产,现在已经放弃了再次尝试的计划。

IT之家了解到,TheElec 表示,LG Display 已停止生产 iPhone 的 LCD 面板,该公司第三季度在位于龟尾的 AP3 生产线停止了 iPhone LCD 生产。这一生产线第四季度也停止了生产其它手机的面板。

对 LG Display 而言,iPhone 的 LCD 生产线利润率一直很低。苹果还在 iPhone 12 系列中使用了 OLED 面板。今年,搭载 OLED 面板的 iPhone 的销量也将超过采用 LCD 面板的 iPhone。 苹果去年推出的 LCD 机型 iPhone SE 将使用 JDI 和夏普的 LCD 面板。LG Display 此前曾试图为最新款 iPhone SE 提供 LCD 屏幕,但以失败告终。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16 日消息 不久前,路透社报道称,LG 正在寻求外包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尤其是在低端设备方面。
业界
据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13日通报,LG(LG DISPLAY)显示器公司位于首尔以北坡州市的P8面板工厂发生铵类有害化学物质泄漏事故,导致工厂内7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10月10日讯,今年上半年会开始涨价,下半年LCD市场更是全面进入疯涨阶段,Q3季度LCD面板价格就涨了30%。
业界
9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三星与LG Display由于美国限制,将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供应高端智能手机面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