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向越南工厂增加投资7.5亿美元 下个月动工

业界
2021
02/08
17:2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8日消息,越南已向韩国LG Display公司颁发许可证,允许其将北部港口城市海防市工厂投资增加7.5亿美元,总额增至32.5亿美元,这令其成为当地投资额度最高的外商投资项目。

3

LG Display这家工厂将于下个月动工,两个月后投入运营,可以增加5000个就业机会,每年为越南贡献约500万美元税收。该项目于2016年4月首次获批,当时预计投资25亿美元,专门生产LG的OLED和LCD屏幕等。

2020年,LG Display实现销售收入59.8亿美元,同比增长624%。截至今年2月初,Haiphong吸引外资8.23亿美元,较去年前两个月增长6倍。预计到本月底,这个数字将达到9.1亿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Displa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