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一种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专利

业界
2021
02/18
17:0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1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一种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的专利,公开号为CN212529295U,该专利申请时间为2020年4月17日。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一种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本申请提供的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能够充分利用换热器的外部冷却面,提高了换热器的利用效率,改善了电机控制器的散热,同时结构更加紧凑,节省了空间。

1000 (2)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消息,华为 MateX2 折叠旗舰将于 2 月 22 日发布。
业界
2月8日消息,华为已经收购了持牌支付机构讯联智付,该公司相关职能已经被华为方面接管,工商变更和监管审批还在进行中。
业界
2月5日消息 企查查 App 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本周二公开了一份名为 “光计算芯片、系统及数据处理技术”的发明专利,公开号为 CN112306145A,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涉及一种光计算芯片、系统及数据处理技...
业界
2月3日,任正非签发31号电邮文件《关于对技术探索团队和个人回溯激励的决议》。这一决议是为了解决做出历史贡献但没有得到相应激励的技术探索团队和个人。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昆山杜克大学共同公开了一项名为“一种声纹识别方法及装置”的专利,该专利公开号为CN112289325A,申请日期为2019年7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