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已收购持牌支付机构讯联智付,或将进军支付领域

业界
2021
02/08
17:38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2月8日消息,华为已经收购了持牌支付机构讯联智付,该公司相关职能已经被华为方面接管,工商变更和监管审批还在进行中。

1000

图源:网络

据悉,讯联智付成立于2013年6月,在2014年7月获发支付牌照,牌照类型为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不包括银行卡收单业务。迅联智付的支付牌照原本隶属于中兴,2016年5月,中兴软件以3.85亿元转让讯联智付90%股权。2018年1月份,证通股份控制了讯联智付100%股权。

图源:微博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华为正在招聘大量与支付业务相关的岗位,包括负责备付金管理、路由、支付清算工作的岗位,以及网络运维岗和银行合作岗等岗位。

华为是目前第二家拥有支付牌照的手机厂商,现在积极进行招聘,未来或将进军支付领域。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支付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