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举行电话会议:布莱恩·奥萨维斯称欧美一些地方封城推动销售额上涨

业界
2021
02/03
16:5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在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亚马逊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萨维斯基表示,国际业务这一块,季度间增长率从第三季度的33%增长到第四季度的50%。其中的一个因素是“会员日”时间的选择。布莱恩·奥萨维斯基称,第四季度,国际市场还存在其他因素,得把它归功于政府的措施以及“封城”,尤其是在美国和欧洲。因而,这一季度网站上的销量有所增长。幸运的一点是,这对经济来说是有好处的。

1000 (7)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亚马逊发布了其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亚马逊这一季度销售额为1255.6亿美元,同比增长44%;净收入为72亿美元,同比增长121%,每股摊薄收益为14.09美元。
业界
美港电讯APP 3日讯,亚马逊(AMZN.O)CEO贝佐斯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说:“我很兴奋地宣布,今年第三季度,我将担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一职,贾西将成为首席执行官。
业界
1月27日,高通举行了以“重新定义汽车”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高通宣布,将进一步丰富可扩展的高通骁龙Ride平台组合。
业界
1月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努力在2021年为其播客业务增加一项新的订阅服务,试图创造更多收入,包括为新的原创节目提供资金支持,并将创作者从Spotify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那里吸引过来。
业界
亚马逊公司面临与司法机构之间的新法律战。据美联社1月15日消息,因涉嫌联合出版商抬高电子书的价格,亚马逊正面临集体诉讼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