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亚马逊深化合作,将在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预集成定制Alexa助理

业界
2021
01/28
15:37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7日,高通举行了以“重新定义汽车”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高通宣布,将进一步丰富可扩展的高通骁龙Ride平台组合。

1000.webp

据高通介绍,凭借面向ASIL-D(汽车安全完整性等级D级)系统设计的全新安全级SoC,骁龙Ride平台组合可提供的极高灵活,通过单SoC支持NCAP(新车评价规范)L1级别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和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也能通过ADAS SoC与AI加速器的组合提升性能,支持最高至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高通和亚马逊联合宣布,双方将在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中预集成 Alexa 定制助理。据介绍,新系统旨在支持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打造可定制的车内智能助理,客户可通过 Alexa 汽车软件开发套件(SDK)的延展模组获取该系统,第 3 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和最新推出的第 4 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也即将提供该系统。

通过与亚马逊的合作,高通骁龙数字座舱辅助系统得到进一步增强,可通过基于语音的高度直观功能,为驾乘人员与汽车之间带来会话式的自然交互。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