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公开信:把更多精力放在蓝色起源等业务上 辞任CEO与退休无关

业界
2021
02/03
16:4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3日讯,亚马逊(AMZN.O)CEO贝佐斯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说:“我很兴奋地宣布,今年第三季度,我将担任亚马逊董事会执行主席一职,贾西将成为首席执行官。作为执行主席,我打算把精力和注意力集中在新产品和其他早期计划上。”贝佐斯证实,他将继续参与亚马逊的重要项目,但也将有更多时间专注于贝索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蓝色起源公司(Blue Origin)、《华盛顿邮报》和亚马逊第一天基金(Amazon Day 1 Fund)等。

1000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贝索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