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称汽车芯片短缺可能会波及至手机芯片

业界
2021
01/29
16:15
品玩
分享
评论

3

1月29日讯,据金融时报消息,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打击了全球汽车制造商,这也可能打乱智能手机内存芯片的订单。

芯片制造商急于满足对汽车芯片的需求,目前正满负荷运转,限制了接受新订单的能力,进而可能会延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芯片的交付。三星周四表示,这种对代工厂的挤压,以及随后移动设备订单的任何放缓,都可能影响对其Dram和Nand内存芯片的需求。

三星存储芯片业务执行副总裁Han Jinman表示:“由于代工供应短缺已成为全球的一个问题,其他半导体零件的供应问题可能会影响移动需求,因此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其影响。”。三星也在考虑紧急扩大代工产能。该公司周四表示,由于5G移动技术和高性能电脑所用芯片需求强劲,截至12月的三个月内,该公司的代工业务实现了创纪录的季度收入。

来源: 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3日消息,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获得英特尔(Intel Corp.)的第一笔订单。
业界
1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三星电子表示,截至去年12月份的第四季度营收为61万亿韩元(约合557.5亿美元),同比增长1.9%,而分析师预估为62万亿韩元;营业利润9万亿韩元(约合82.4亿美元),同比增长26%,略...
业界
12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22日,已故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的继承人应缴纳的股票遗产税税额最终敲定,为11.0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51.6亿元),数额创韩国历史新高。
业界
电子巨头三星电子公司周三宣布对其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小幅改组,但李健熙最近去世而留下的董事长一职并未安排人员顶替,也没有对包括副董事长李在镕在内的该公司最高领导职位进行调整。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三星电子周三宣布对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小幅改组,但是并没有填补李健熙(Lee Kun-hee)去世后留下的会长一职,也没有对包括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在内的最高领导职位进行调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