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下一代“核弹”显卡曝光:双芯片设计,最高 10240 流处理器

业界
2021
01/25
16: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2012 年,英伟达发布了有 " 战术核导弹 " 之称的 GTX 690,搭载了两颗 GK104 GPU,拥有 3072 个 CUDA 核心。现在,外媒 ViodeoCardz 表示,AMD 也正在准备一款双芯片的显卡,搭载 Navi 31。

根据外媒的消息,Navi 31 可能是 AMD 首款 MCM ( 多芯片模块 ) 设计的 GPU。英伟达也有望在其新款 Hopper 系列上采取同样的策略。外媒表示,Navi 31 采用双芯片设计,每个芯片有 80 个 CU,总流处理器数量将达到 10240 。

IT 之家了解到,AMD 去年发布了 RDNA2 架构的 RX 6000 系列。最高型号 RX 6900XT 显卡有 80 个增强型计算单元,2.25GHz 加速时钟频率,可以在最高游戏设置下提供更高的性能。另外,AMD Radeon RX 6900XT 拥有 128MB 全新 AMD Infinity Cache 高速缓存技术和 16GB 显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底,小米与高通联手给 2021 年的手机市场埋下 " 火种 ":12 月 27 日,小米 11 首发高通骁龙 888。
业界
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商务部 22 日召开规范社区团购秩序行政指导会,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滴滴 6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参加。IT 之家了解到,会议要求互联网平台企业严格遵守 " 九不得 "
业界
没错,最大尺寸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翻车了。
业界
同样是备受瞩目的 " 大杯 " 旗舰手机,一些国外 UP 主已经对华为 Mate40 Pro 和 iPhone 12 Pro 做了影像部分的对比。
业界
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一种 iPad 键盘盒的铰链机制,这种机制可以比标准组件折叠得更平,以及提供可调节触觉键反馈的新方法。苹果一项名为 " 便携式电子设备的附件装置 " 的专利,详细介绍了一种平板电脑键盘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