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电视:99.99%屏占比 8K输出

业界
2021
01/07
15:4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三星在线上发布了新品,其将旗舰级8K和4K机型引入了全新的电视技术Neo QLED。

该电视采用三星最新的量子Mini LED技术,体积仅为传统LED发光元件高度的1/40,而且无需透过镜片放光,也无需透过组件将LED固定在面板上,让更多的LED发光元件可排列在极纤薄的面板上。

1

Neo量子处理器配备了16种经AI提升和深度学习训练的神经网络模型,三星在全新的8K电视外型上也作出改变,例如2021 Neo QLED 8K电视就采用全新Infinity One设计,几乎是无边框屏幕。

目前售价还未公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消息,欧洲运营商正面临来自美国的压力,要求他们在未来5G网络中避免使用华为的设备。
业界
12月16日消息,全球显示领域权威资讯机构DisplaySupplyChainConsultants(DSCC) 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三星今年凭借新推出的设备占据了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霸主地位,占全球出货量88%份额。
业界
Kioxia宣布计划扩大生产基地的规模,新建名为K2的晶圆厂。这是一个令人有点惊讶的举动。
业界
12月10日,三星在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晶圆代工厂附近购买了面积为104089平方米的土地,大约156亩地,可能在为扩大代工业务做准备。
业界
今年3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首次提到了iPhone使用折叠式或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可能性,此后就一直有此传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