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三星确认 Galaxy S21 Unpacked 活动将于 1 月 14 日举行

业界
2021
01/04
13: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月4日消息经过多个月的爆料和泄露,三星现已确认新一代S21系列的Galaxy Unpacked活动正式日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晚11时举行,标语为 “Everyday Epic”。

据此前爆料内容,三星Galaxy S21系列旗舰系列以及全新的Galaxy Buds Pro真无线耳机等产品将于此次Galaxy Unpacked活动上亮相。

IT之家此前已报道大量关于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爆料内容以及Galaxy Buds Pro旗舰耳机的爆料,例如三星Galaxy S21 Ultra所采用的S Pen不同于Note系列,快充功率预计将高于25W。

主要部分参数如下:

▲ 三星Galaxy S21 5G,图源于三星,via:evleaks,下同

▲ 三星Galaxy S21+ 5G

▲ 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12月消息,根据韩国的一份报告指出,三星今年的总出货量预计为2.7亿台,为9年来出货量首次低于3亿台。
业界
韩媒etnews 12月24日报导,今年三星手机出货量将低于3亿,为九年来首见。三星认为明年不确定性高涨,对市况看法保守。
业界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观看体验和更便捷的使用体验,三星已经推出了几款配备柔性显示屏的5G手机,比如Galaxy Z Flip和Galaxy Fold2。
业界
据报道,Galaxy S20系列使用的7nm Exynos 990芯片因为功耗较高受到业界批评,为此三星计划对Exynos 990进行改进。
业界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席卷全球,科技巨头也正在进行一场完全不同的战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