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又申请了两个环绕屏设计专利:这次能最终量产吗?

业界
2021
01/04
13:0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在 2019 年末,小米发布了一款名为小米 MIX Alpha 的概念手机,带有环绕屏幕设计,不过这款机型从未正式发售,而且该公司甚至在一年后也没有公布其后续机型。

3

近日,又出现了两个这样的设计。根据 LetsGoDigital 的说法,北京小米移动软件公司于 2019 年底向 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专利。该文档于 2021 年 1 月 1 日发布,它公开了两种环绕屏智能手机的设计,其中有一些小的差异。

谈论第一种设计时,这款手机的屏幕从上到下环绕,而不是像 MIX Alpha 那样从一侧到另一侧。 但是,在两侧都有单独的屏幕。 此外,该设备在背面具有水平中框,可容纳四镜头,双 LED 闪光灯以及看起来像麦克风的组件。该设计的主要亮点是,这款智能手机比 MIX Alpha 纤薄。

另一方面,第二种设计具有圆形形状。包括三摄相机,没有 LED 闪光灯或麦克风。

对于这两个设计,不知道最终能否进入量产阶段呢?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2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小米全新高端之作——小米11,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
业界
12月2日讯,知情人士周三透露,小米作为华为和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正大幅增加明年的零部件订单数量。
业界
11月26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西欧几个最大经济体采取封锁措施,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三季度遭遇重挫。
业界
11月7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IDC给出的报告显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表现强劲,出货量回升至5430万台,同比增长17%,中国手机品牌仍然占据市场主要份额。
业界
2020 MIDC小米开发者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多位大佬向我们分享了小米的新技术成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