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ApplePay把重复收费问题带到了英国业界

威锋网 / 威锋网 / 2015-07-19 23:48
Apple Pay 终于在美国之外的地区上线了。苹果专门在 WWDC 大会上介绍了 Apple Pay 登陆英国的信息,可想而知该地区的重要性。然而令苹果尴尬的是,重复收费的问题仍然存在...

就在英国人民兴高采烈地准备试用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时,之前在美国出现的重复收费问题又出现了。

 

 

Apple Pay 终于在美国之外的地区上线了。苹果专门在 WWDC 大会上介绍了 Apple Pay 登陆英国的信息,可想而知该地区的重要性。然而令苹果尴尬的是,重复收费的问题仍然存在。威锋网消息,根据一家伦敦媒体的报道,Apple Pay 在当地上线至今,已经有多名用户反映该服务在付账时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主要表现形式就是重复收费。

对此,伦敦的交通部门甚至已经向市民发出警告,使用 Apple Pay 在进行付账过程可能会被重复扣费又或者是过度扣费。

虽然 Apple Pay 在上线之前以及上线之初的体验评价基本上都是积极的,但是这一项移动支付服务就像苹果高管埃迪·库伊所说的“需要改进的还有很多”那样,目前还有不少不足之处。此前《纽约时报》曾报道称,消费者对某款产品进行下单之后,每一次使用 Apple Pay 尝试结账时都会收到银行卡的扣费通知,但是系统却一直显示“交易未完成”,原因是格式错误。

有业界人士指出,目前出现 Apple Pay 多收费的现象其实主要是应用开发商以及支持银行的问题,只不过由于这是苹果的产品,因此他们又再一次被重点指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