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三季度在西欧出货250万部手机,小米370万部

业界
2020
11/26
17:2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26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西欧几个最大经济体采取封锁措施,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三季度遭遇重挫。

华为今年早些时候曾短暂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其第三季度在西欧市场的业绩表现不佳。市场数据显示,在7月至9月期间,华为在西欧出货了250万部手机,而去年同期为620万部。与此同时,华为在西欧智能手机市场所占份额也从20%降至8.8%。

1

在今年第三季度,西欧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2880万部。其中,三星出货量几乎占了1/3,达到1030万部,并以35.6%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不过,三星的表现也不及分析师预期,出货量同比下滑6.9%。

市场研究机构IDC表示,得益于iPhone SE和iPhone 11的持续强劲需求,苹果第三季度在西欧表现良好,保持住了西欧第二大最受欢迎品牌的地位。而且,尽管没有在9月份推出新的旗舰iPhone,其手机销量依然略有增加。

具体地说,苹果手机第三季度在西欧出货量为820万部,占该地区总出货量的28.5%,比2019年同期增加了10万部。同时,苹果所占市场份额也有所上升,而去年同期这个比例为26.4%。

第三季度最大的赢家无疑是小米和OPPO。小米成为西欧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出货量达370万部,市场份额增至12.8%。而在去年同期,小米的出货量约为150万部,市场份额仅为4.8%。

而OPPO去年才进入欧洲市场,由于推出了新的中档机型,OPPO第三季度在西欧的出货量达到了90万部。与去年同期出货量仅为10万部相比,增幅巨大。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