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小米11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 将搭载骁龙888

业界
2020
12/22
17:17
TechWeb
分享
评论

12月22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小米全新高端之作——小米11,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布。

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小米宣布小米11将首发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也是小米11最大的看点。

骁龙888处理器采用最新的三星5nm工艺制造,还集成了骁龙X60 5G基带,这也是高通首个自带基带的集成式旗舰移动平台,全方位支持5G网络技术。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11机型将采用类似小米10系列的双曲面挖孔屏设计。

其他方面,全新的小米11系列将提供小米11和小米11 Pro至少两个版本,均将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原生10bit色深显示。

4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日讯,知情人士周三透露,小米作为华为和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正大幅增加明年的零部件订单数量。
业界
11月26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西欧几个最大经济体采取封锁措施,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三季度遭遇重挫。
业界
11月7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IDC给出的报告显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表现强劲,出货量回升至5430万台,同比增长17%,中国手机品牌仍然占据市场主要份额。
业界
2020 MIDC小米开发者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多位大佬向我们分享了小米的新技术成果。
业界
10月31日消息,从IDC、Canalys等到调研机构给出的数据看,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小米成为了增长最快的厂商,其超越了苹果,一跃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