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庆祝小米超苹果重返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三 机构称有望超越华为

业界
2020
10/31
17:06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0月31日消息,从IDC、Canalys等到调研机构给出的数据看,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小米成为了增长最快的厂商,其超越了苹果,一跃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

IDC 公布的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市场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为 3.536 亿部,较上年同期的 3.585 亿部下滑 1.3%。小米第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 42% 至 4650 万部,跃居第三。

Canalys 发布的全球手机市场 Q3 报告数据则显示,2020 年 Q3,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1%,环比增长 22%。雷军指出,“2020 年第 3 季度,小米出货 4710 万台,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 3。”

对于上述成绩,雷军公开表示表示:2014 年 Q3,小米第一次进入全球第三。6 年后,重返全球第三,非常激动。未来,我们要继续坚持小米永不更改的 “三大铁律”,即:技术为本、性价比为纲、做最酷的产品。

从机构给出的统计报告看,今年第三季度全球第一大手机厂商,依然是三星,出货量超过了8000万部,而华为紧随其后,出货量是5190万部,小米为4650万部,苹果排在第四,出货量是4160万部。

对于这样的成绩,调研机构认为,随着第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的放量,小米手机的出货量还会进一步加大,可能会超越华为,成为全球第二大厂商。

对于华为手机目前的现状,主要是禁令影响了他们,因为从9月15日之后,凡是使用了美国技术的厂商,都不能跟他们合作,后续如果禁令没有松懈的话,那么无芯可用的华为,就会面对被小米超越的情况。

知名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则表示,禁令的因素制约了华为,这也是利好iPhone 12在中国市场大卖的一个重要因素,同时也对iPhone 12在欧洲市场的热卖,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样的这样的情况,也利好了小米,后者目前在欧洲市场的出货量也在极速增加。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小米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