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或将发布旗舰新机 搭载骁龙888

业界
2020
12/26
17:1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微博晒出一张摩托罗拉新机的包装盒照片,这或许在暗示摩托罗拉将发布新机。

2

此前,高通在发布新一代移动旗舰平台高通骁龙888时宣布了首发厂商名单,摩托罗拉正位列在14家厂商当中。而在2020年上半年摩托罗拉也发布了旗舰新机系列Edge,由此可以认为摩托罗拉或许将在2021年年初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的旗舰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0日消息,今天联想在武汉工厂举行了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下线仪式。
业界
许久没有重磅机型登场的摩托罗拉终于迎来了爆发,正式推出了摩托罗拉Edge系列两款新机......
业界
2月7日消息 对于新型可折叠手机,消费者往往会对其耐用性感到担忧,除了担心柔性显示器的耐用性,考虑设备必须折叠和展开使用,人们还担心铰链的质量。
业界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宣布推迟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在北美地区的上市时间,理由是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手机需求超出了其供应极限。
业界
7月20日,摩托罗拉旗下新品摩托罗拉p50将正式在国内发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