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配90Hz屏发布 搭载108MP相机约售7000元

业界
2020
04/23
11:4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000.webp

许久没有重磅机型登场的摩托罗拉终于迎来了爆发,正式推出了摩托罗拉Edge系列两款新机,均配有6.7英寸挖孔瀑布屏和支持90Hz刷新率,拥有双扬声器和独立的3.5mm耳机插孔,预装Android10系统和具备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并且旗舰款的摩托罗拉Edge+还搭载有骁龙865处理器和108MP主摄,将于5月14日在美国市场发售,至于价格则为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

全系标配90Hz瀑布屏

此次正式登场的摩托罗拉Edge系列两款新机拥有诸多共同点,比如均为左上角开孔的挖孔屏设计,都配有6.7英寸的“Endless Edge”OLED显示屏和支持FHD+分辨率,并提供了90Hz的刷新率。同样搭载有双扬声器和独立3.5mm耳机插孔,全系标配25MP前置摄像头和拥有F2.0的镜头光圈,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摩托罗拉Edge和Edge+这次配备的”Endless Edge”显示屏拥有与华为Mate 30 Pro相同的瀑布屏设计,但还是保留了音量键和电源键等实体按键,相对来说在操作上会更便利一些。此外,摩托罗拉Edge+还支持HDR10+认证,而摩托罗拉Edge看起来似乎增加了一枚后置镜头,但实际上仍旧是三摄的配置,不同之处在于添加了激光对焦模块而已。

旗舰款搭载108MP主摄

而作为两款新机在主要硬件上的差异,摩托罗拉Edge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三摄分别为64MP主摄+16MP超广+8MP长焦的组合,并支持2倍光学变焦功能。而摩托罗拉Edge+则搭载有骁龙865处理器,拥有108MP主摄+16MP超广+8MP长焦的后置三摄组合,提供了三倍光学变焦和OIS光学防抖功能。至于首次采用的108MP主摄应该是与小米同款的三星S5KHMX传感器,拥有1/1.33英寸大底和0.8μm单个像素面积,可四合一生成27MP的照片。

摩托罗拉Edge系列两款新机均支持NFC和蓝牙5.1技术,都支持18w快速充电技术,但标准版的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时,而旗舰款的Edge+则升级为5000毫安时电池,并支持15w无线充电和5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而在存储组合方面,摩托罗拉Edge将会提供4GB/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而摩托罗拉Edge+则只有12GB内存和256GB存储容量可选,并采用了LPDDR5内存和UFS3.0闪存规格。

约售7000元下月开卖

摩托罗拉Edge和Edge+都支持双模5G网络,但后者还支持毫米波频段,两款新机均预装Android 10系统,并且全新的My UX还添加了一些功能,让用户拥有更多的自定义选项,比如可以通过选择各种颜色,字体,图标形状甚至指纹解锁动画来创建自己的主题。

而根据摩托罗拉官方的安排,搭载108MP主摄的摩托罗拉Edge+将于5月14日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发售,提供了烟熏色和雷灰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至于价格则为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左右,至于标准版的摩托罗拉edge则暂时没有公布价格和上市日期,但摩托罗拉官方表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美国市场,更多细节将在今年夏天发布。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7日消息 对于新型可折叠手机,消费者往往会对其耐用性感到担忧,除了担心柔性显示器的耐用性,考虑设备必须折叠和展开使用,人们还担心铰链的质量。
业界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宣布推迟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在北美地区的上市时间,理由是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手机需求超出了其供应极限。
业界
7月20日,摩托罗拉旗下新品摩托罗拉p50将正式在国内发售。
业界
据外媒报道,经过对摩托罗拉Moto Z4手机进行的一系列测试,发现其具备的一个隐藏功能:支持微软Surface触控笔。
手机
自折叠屏手机面世以来,就不断有消息称,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将会推出新款 Moto Razr 智能手机。近日,有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注册了 "ROKR" 的相关商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