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Z4支持微软触控笔:但不久或被取消

手机
2019
06/15
14:5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经过对摩托罗拉Moto Z4手机进行的一系列测试,发现其具备的一个隐藏功能:支持微软Surface触控笔。

摩托罗拉  Z4支持微软触控笔

据Slash Gear报道,早在之前的摩托罗拉Moto Z4海报上,一些热心的受众就曾反馈过摩托罗拉的产品页面曾提到过对手写笔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它提到了与微软Surface触控笔协议的兼容性。有人尝试使用微软Surface触控笔,发现可以工作。

摩托罗拉  Z4支持微软触控笔

同时该报道中还提到,这是一个比较奇怪的功能。事实上,联想和摩托罗拉已经删除了这一功能的介绍,这个功能摩托罗拉并不想让用户知道它;它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个更新,使触控笔无法使用。

据了解摩托罗拉Moto Z4配备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使用了4GB内存和128GB的内部存储。摩托罗拉Moto Z4使用3600毫安的电池,支持15W TurboPower快速充电。摩托罗拉Moto Z4配备了6.4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 1080。前置相机为2500万像素。关于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采用了Quad Pixel技术,可以将四个像素组合成一个更大的像素,从而输出1200万像素的照片,以期创造出色的图像。

【来源: 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折叠屏手机面世以来,就不断有消息称,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将会推出新款 Moto Razr 智能手机。近日,有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注册了 "ROKR" 的相关商标。
业界
尽管还未发布,但已经有海外网友拿到了摩托罗拉 Moto Z4,并且进行了开箱上手,一起来看下一。
业界
摩托罗拉刚刚推出了旗下最新手机 One Vision,该机是一款 Android One 机型,定位中端,采用了 21:9 打孔屏幕,搭载三星处理器。
业界
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正在第二次尝试打入巴西这个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市场。而早在约十年前,华为的手机未能受到巴西市场的青睐。
业界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正准备推出两款中端智能手机Moto Z4 Play和Moto P40。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