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虐机:外媒把摩托罗拉Razr折叠了2.7万次

业界
2020
02/07
16: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月7日消息 对于新型可折叠手机,消费者往往会对其耐用性感到担忧,除了担心柔性显示器的耐用性,考虑设备必须折叠和展开使用,人们还担心铰链的质量。

外媒CNET用其著名的FoldBot机器,对摩托罗拉Razr手机的铰链进行了折叠测试,目标是至少折叠1万次,但结果显示他们的目标似乎定低了。在反复折叠27,000次之后,摩托罗拉Razr终于投降了。

CNET高级编辑Lexy Savvides在Twitter上称,在大约五个小时、27,000次折叠之后,摩托罗拉Razr最终无法完全闭合。

不过作为对比,此前CNET测试三星Galaxy Fold时得到的成绩是10万次,虽然不到官方声称的一半,但也要比摩托罗拉Razr好很多。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托罗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宣布推迟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在北美地区的上市时间,理由是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手机需求超出了其供应极限。
业界
7月20日,摩托罗拉旗下新品摩托罗拉p50将正式在国内发售。
业界
据外媒报道,经过对摩托罗拉Moto Z4手机进行的一系列测试,发现其具备的一个隐藏功能:支持微软Surface触控笔。
手机
自折叠屏手机面世以来,就不断有消息称,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将会推出新款 Moto Razr 智能手机。近日,有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注册了 "ROKR" 的相关商标。
业界
尽管还未发布,但已经有海外网友拿到了摩托罗拉 Moto Z4,并且进行了开箱上手,一起来看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