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发公告:将离世用户账号列为“纪念账号”

业界
2020
12/24
13:5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24日午间消息,B站通过微博哔哩哔哩弹幕网发布公告称,自今日起,对于不幸离开人世的B站用户,我们将在取得其直系亲属确认和同意后,将其账号列为“纪念账号”并加以保护,以纪念他们和我们曾经存在于同一个世界,曾经看过同样的风景,为同样的事物欣喜或悲伤。

5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扫黄打非”微信公众号公布, 2020年以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中心共接到群众反映B站问题的线索逾五百条。
业界
12月1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2月14日,上海霍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自然人股东王鑫退出,新增股东上海超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后者第一大股东为B站CEO陈睿担任法定代表人的...
业界
12月15号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多个“来夜宵吧”、“岁月如嗦”的商标。
业界
万众期待的《赛博朋克 2077》已经发售两天了,对于这款一直跳票的游戏,本来玩家已经不期待会在2020年发售,甚至有调侃称恐怕会在2077年才能玩到,作为今年最期待也是最后的压轴游戏,《赛博朋克 2077》的...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三大股指盘中均创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指数历史上首次收于3700点上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